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糖糖妹妹。翻~翻~翻~翻身嘍!

糖糖妹妹~翻身嘍!!!


我的糖糖妹妹再過幾天就邁入五個月了
現在的她已經蠻會翻身的(雖然對於右翻比較在行)
不時的翻翻~挺可怕的
媽咪RORO都不敢單獨把糖糖妹妹放在我們大人床上
我的床是Queen size算是比較大,但還是很危險

上星期我才叫那個快三歲的姊姊捲毛喬幫我在大人床上看妹妹
結果駭事發生了~~我的糖糖妹妹竟然跌落床下
唉唷喂!!!晴天劈哩~嚇壞了媽咪RORO
當下放下手邊正在沖泡的奶粉奶瓶,衝向我的糖糖妹妹
看到我的糖糖妹妹臉朝地面趴著,心想,完了~鼻嘴巴該不會撞壞撞破,一定好痛
趕快一把抱起糖糖妹妹,秀呀秀!!(還好臉沒怎樣,沒有流血鼻子也沒有歪掉)
淚流滿面的對著捲毛喬說:[妳怎麼沒有照顧好我的妹妹,就說她很小要看好,妳還這樣....#$@!%^]講了一連串的話........
我又一直問捲毛喬妹妹是怎樣掉下去的........
捲毛喬就說:[就這樣...~ㄊㄨˋㄊㄨˋㄊㄨˋ~然後就下去了...............]
我的天呀~她說啥...根本不知道她到底再說啥....反正妹妹就是掉下去了~應該是這樣
過了好一陣子後,媽咪RORO看看糖糖妹妹沒有大礙,媽咪才停止哭泣
唉~都怪我~把照顧小Baby的任務交給小小孩....
以後還是要小心點...小小孩的話別當真~尤其是她答應會照顧妹妹時千萬別相信~

早安呀~古某擰(Good morning)!!這是姊姊捲毛喬對糖糖妹妺說的
(昨天起床的糖糖妹妹,笑得開心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